西街社区开展两委届满考核测评会
时间: 2020/11/09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718

    为全面、客观、公正的了解和掌握社区班子“两委”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和五年来各项工作任务情况;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近日,西街社区召开两委届满考核测评会,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民政局领导和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民政局领导说明工作考核办法、测评内容、测评步骤,并请与会人员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分。通过民主测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工作者代表对社区“两委”成员的工作做出了客观评价打分。
    此次考核测评会增强了社区工作公开化,充分了保障群众的民主权利,同时也发挥了社区居民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更是有效推动了社区工作人员查找不足、立行立改,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让社区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居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