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新时代志愿服务培训会议
时间: 2020/11/25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5973

    为进一步推进奎山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我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培训会。奎山镇党委书记、志愿者总队长都基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奎山镇党委副书记孙久龙同志主持培训会。

    志愿服务工作是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创建的重要载体,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安排人员,正确处理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关系,做到两兼顾、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全力推动奎山镇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要做好志愿者、志愿团体的登记注册,形成由文明实践所“派单”、百姓“点单”、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确保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激励和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