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时间: 2020/11/25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4608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123,龙爪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镇党委书记姜鹏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背景、重大意义、重点领域条款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讲解。党委书记姜鹏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来抓,不仅要会上学,更要在会下学,不断加强自身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凝聚合力,司法所和村委会要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宣传民法典实施。三要学以致用。全体干部要自觉养成守法的良好习惯,培养以法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做执政为民、依法行政的宣传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