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春蕾”助学款架起爱心桥
时间: 2020/11/25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4634

    11月25日,龙爪镇妇联把一批爱心助学金1180元,送到龙爪镇龙报希望小学的2名品学兼优且困难学生手中,为孩子们架起爱心桥。

 

 

    为了安全及时地将助学款送到困难学生手中,龙爪镇妇联工作人员来到学校,与受资助学生及其老师见面,进一步了解该学生在校表现以及家庭实际情况,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能正视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常怀感激之意,积极进取,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接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

 

 

    这2名学生都是资助人通过镇妇联申报的“春蕾计划”的学生,有的是家里两个孩子都是糖尿病;有个孩子只有一个肾,需要治病,身边也需要照顾,家里靠口粮地和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家庭条件十分困难,通过“春蕾”助学款解决两个家庭的燃眉之急,为孩子们架起连心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