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乡村志愿行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 2020/11/2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5668

    11月26日,我县举行“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乡村志愿行”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杨秀英指出,近年来,我县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杨秀英强调,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抓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建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伍、按照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符合本部门实际的服务内容,满足群众需求。要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关要求做好志愿者服务活动规范化管理,紧紧围绕农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志愿服务进农村、进基层。积极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乡村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志愿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