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环保督察组到我县调研指导
时间: 2020/11/2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5789

    11月26日,黑龙江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常务副厅长刘伟到我县调研垃圾及污水处理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副县长武广岐陪同调研。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城南垃圾填埋场综合治理项目、工业污水处理厂、技新生活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垃圾治理和污水处理等工作,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垃圾和污水处理情况。


    刘伟指出,林口县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再下功夫,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环境监管执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更精准地服务民生,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环保工作是否合格的检验标准,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