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组织开展“三区人才”培训成果展演暨旅发大会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720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推动“三区人才”文化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相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三区”人才作用,激活文化队伍,助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宣传旅发大会精神,2020年11月28日,林口县文化馆红色轻骑兵小分队走进朱家镇开展了“三区人才”培训成果展演暨旅发大会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为了充分展示“三区人才”培训教学成果,文化馆编排了符合时代精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展演节目充分弘扬社会主旋律,文艺工作者和朱家镇的文艺爱好者精彩绝伦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赞誉和好评,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展演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幸福感,宣传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旅发大会,宣传旅发大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