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民生项目
时间: 2020/11/3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5652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2020年民生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视察,感受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刘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林、于贵波出席视察活动。副县长武广岐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楠山家园小区、现代城市广场物业管理情况,育红街东段道路及仁和路道路续建工程,民主小区10吨以下小锅炉淘汰情况,友谊路北段道路建设及长安街西段道路、盛林大街东段道路新建工程,邮政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应急物资储备库和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停车场建设项目及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县今年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刘忠对我县民生项目工程建设等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忠强调,在各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我县各项民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继续在“补齐民生短板,持续推动民生改善”上下功夫,积极谋划明年的实施项目,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民生项目建设成为便民、惠民、利民的好项目。
  刘忠强调,开展民生项目视察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是县人大服务中心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我县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改进视察的方式方法,盯紧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确保督促效果,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武广岐指出,本次视察是对政府工作的审视和检阅,也是对政府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在下步工作中,县政府将继续围绕城市提质工程、生态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项目办好,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