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和民政局领导对南山社区党建工作检查指导
时间: 2020/12/18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169


    为了更好的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近日,组织部和民政局领导一行四人,来到我社区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南山社区党委书记董梅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全年党建工作的汇报。组织部领导认真翻阅了社区党建工作各项记录,查看了社区“三会一课”、“两学一做” 方面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情况和具体的工作工法,各支部的会议记录,党员发展情况,在册党员台账,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等工作和党建任务推进情况,询问了党费收缴、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位领导对我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看到社区开展的各类党建活动资料后,对南山社区的工作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隋局长指出,社区党建工作一定要创新思路,形式上一定要多样,工作中要主动去想,我们的组织生活丰富、不枯燥,才会有吸引力,才会让我们的党员喜欢到社区过组织生活,要换思维、多角度为党员、为居民开展服务工作,我们要创造智慧型社区。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董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精细化,努力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其他社区党建工作的长处,将南山社区党建工作做好、做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