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开展学习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 2020/12/18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5165

    在国家宪法日西街社区开展了学习国家宪法日活动,全体工作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为所有社区工作者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册。然后社区书记陈艳梅手持新修改的宪法进行了宣讲学习,从不同角度对宪法地位和历次修改过程进行讲解,并对此次宪法修正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阐释。社区工作者手拿《宪法》手册听得非常认真仔细。
  随后,西街社区工作者还通过入户走访、粘贴宣传海报的形式,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居民张大爷爷今年80多岁了,他激动地说:“这一次把宪法实施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必须要有更清醒的认识,我要带头信仰法治、坚守法治,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宪法学习不只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正在流动的力量。它时刻提醒我们:作为中国公民,担负着这样的一种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宪法学习,树立宪法信仰,带头遵守和执行宪法,捍卫宪法权威,做宪法的忠实执行者和守护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