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文明办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0/11/26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43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11月26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有关单位,在党政办公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乡村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秀英指出,各专业志愿服务队要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惠民演出、科学知识普及、健康体检与义诊、法律宣传和援助等志愿服务,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开展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宣传环保理念和卫生习惯,实施清洁家园、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 、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杨秀英强调,开展“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抓手,是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乡村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服务内容,瞄准群众需求,设计服务项目,定期开展项目,充分发挥各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志愿服务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服务。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