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林口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0/12/21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郑琳轩(实习) 点击数:8699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林口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付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座谈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副县长刘海超、邓长英、武广岐、刘长洲、康昊鹏在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口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各镇、县直部门、部分中省直部门、社会群团、金融机构等单位就规划纲要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付刚认真听取和记录意见建议,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及时采纳好的意见建议,吸纳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相关内容,指导今后各项工作。


  付刚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上级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融会贯通,规划纲要要与时俱进,相关规划内容要精准、完整;指标要科学制定,有依据,有支撑;谋划项目数量要充足,质量要提高,要有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做好与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衔接工作,确保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在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上与国家、省、市保持高度一致,突显林口自身特点。要积极向国家、省、市汇报衔接,力争把我县更多的项目纳入到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大盘子。要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