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温暖故事
时间: 2020/12/21 来源: 司法局 点击数:5600

                                              ---林口县公证处服务见真章

近日,一封“隐藏”起来的实名感谢信,在公证处整理档案资料时被发现,这是青山镇居民张勇对公证处工作人员纪芳真诚服务的表达感谢。

这还要追溯到11月份,青山镇利民村村民张勇到公证处办理小额财产继承公证事项时,已临近中午下班时间。因其之前从未办理过公证,为此感到心急如焚,茫然无措。公证员纪芳热情地接待了张勇,耐心倾听他的公证需求,并为他详细讲解了相关公证知识、办理流程及所需的全部材料。因张勇携带材料有差,公证员纪芳考虑到近日林口大雪天气,个别地区交通出行不便,以免其“多跑一次腿”或因天气原因不能当日返回家中,滞留林口,公证员纪芳顾不上吃午饭和午休,始终耐心细致地进行指导、补充所需材料,并积极与县邮政银行沟通,说明情况,及时出具公证书,确保张勇第一时间取出了存款,并当天乘车返回青山镇家中。

公证员纪芳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当事人解决困难的服务理念深深打动了张勇,并随手写下这封感谢信,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