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我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时间: 2020/12/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郑琳轩(实习) 点击数:8409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我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同心共绘林口新蓝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集思广益、科学系统谋划我县“十四五”发展,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林口发展新局面。座谈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座谈会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社区、养老机构、农业农村、重点学校、基层医疗机构、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人士、工商业人士等代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前瞻性、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付刚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要求,规划编制小组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符合上级要求、林口实际和群众意愿,确保各项具体措施可操作、能落地,真正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