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0/12/22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4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林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12月22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等20余人在实地参加培训,其他单位通过微信小程序云平台在线上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微信程序云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要求各单位、各实践所、站要在微信程序云平台中多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好直播平台,更好的展现各单位、各文明实践所、站工作的开展情况。


    培训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各单位、各文明实践所、站反响热烈,将利用好培训所学内容,因地制宜的开展文明实践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深化拓展,取得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