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妇联举行妇女工作专项扶持资金发放仪式
时间: 2020/12/24 来源: 妇联 点击数:7636

    为了多领域建设服务妇女的工作阵地,延伸妇联工作触角,同时改善基层妇女组织的办公条件,推动我县妇女工作有效开展,2020年林口县妇联积极向上争取,分别为我县标准化妇女之家、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站、巾帼扶贫示范基地争取到妇女工作专项经费共计7万元。


    12月24日,县妇联在党政办公中心3楼举行林口县妇女工作专项扶持资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高辉参加活动。


    仪式上,为林口县巾帼扶贫示范基地--恒福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授牌并发放3.5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巾帼文明学习驿站授牌并发放0.5万元专项扶持资金,为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站--国盛律师事务所发放电脑、打印机等价值1万元专项设备,为和平社区、柳树镇柳西村标准化妇女之家授牌并发放电脑、打印机、音响等各价值1万元专项设备,受赠单位代表和平社区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高辉充分肯定县妇联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一是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社会治理方面的作用,横向合作、纵向争取,依次渐进式的打造各类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实现妇联工作落实在基层,活跃在基层,见效在基层,更好的服务全县广大妇女儿童。二是要求获得扶持的基地充分发挥作用,利用好专项资金及设备,专款专项专用,扎实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2012年以来,林口县妇联已为38个标准化妇女之家、6个巾帼扶贫示范基地、3个儿童之家、3个妇女维权站发放75.5万元的专项设备和扶持资金。今后,县妇联将继续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有效实现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发展的新需要、新目标,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取得新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