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文明办到第三小学检查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校园工作
时间: 2020/12/24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527

    为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风尚,12月14日,林口县文明办到第三小学检查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校园工作。


  检查督导组一行来到第三小学书法、绘画、舞蹈、手工艺品、跆拳道等志愿服务社团现场边检查边询问,对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场地设施、活动情况、活动记录等,一一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查看。在跆拳道社团督导组仔细了解志愿者资质和教学方面情况。 


  第三小学跆拳道志愿者姚子阳说:“我是一名体育健身志愿者,来三小学跆拳道社团服务已经有两年了。跆拳道是一项集健身、实战、表演、修心于一体的运动。我校跆拳道社以“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为道义,本着高质量教学的宗旨,为同学们构建一个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强身健体的平台。”


    为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县第三小学积极创建有利于学生自我选择和符合学生个性发展的平台。学校根据师资现状,最大限度挖掘教师资源优势,尽可能满足学生需求,先后开设了“戏曲”“舞蹈”“跆拳道”“手工艺品”等16支志愿服务社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志愿服务社团。在这里孩子们的个性得到了张扬,特长得到了培养,为七色童年涂抹了靓丽色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