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召开第八届“林口好人”表彰大会
时间: 2020/12/02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107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由中共林口县委、林口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林口县委宣传部、林口县文明办、林口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八届“林口好人”表彰大会于12月2日上午,在林口县文化馆隆重举行。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县直各单位的主管领导及宣传委员200人参加会议。


    年初下发了《林口县第八届“林口好人”评选活动的通知》以来,县文明办共收到各单位推荐“林口好人”28人,通过文明委成员单位评议和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部门的审核,经县委第十七届74次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授予骆立冬等10名同志为第八届“林口好人”荣誉称号。


    本次评出的第八届“林口好人”都是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和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人物,他们默默无闻、艰苦付出、不求回报,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温暖并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主动请战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视疫情如命令、视防控为责任、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顽强拼搏、舍身忘死的牺牲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