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举行2020年度“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 2020/12/28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8150

12月28日,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的品牌活动,旨在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梦想。今年,为拓宽筹集渠道,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创新通过灵犀平台开展网络捐款,发动全县教职工及爱心人士765人网络捐款1.6万元,争取省青基会和团市委资金支持3.7万元,共计筹集助学金5.3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5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上学子女39人、低保家庭子女及孤儿14人)。

受助学生普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会好好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传承传递这份温暖的爱。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不断扩大希望工程的覆盖面,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建设,争取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贫困学子走出困境,完成学业,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