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对我县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时间: 2021/01/08 来源: 应急管理局 点击数:349

    1月8日,由市安委办副主任付秀生带队的市安委会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县委、县政府层面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责任体系建设、行政执法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抽查了交通局、住建局、教育局、林草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文化和旅游局等7个部门及龙爪镇相关资料台账,并对林口县第二粮库、欧米亚顺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2家企业安全资料及现场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

    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安全生产事故指标控制、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灾减灾、防汛抗旱、设备设施建设和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抓好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综合执法队伍和重点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监管模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安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