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时间: 2021/01/10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10469

    一、春节来临之际,我县一律取消机关企事业单位团拜会、年会和大型慰问、联欢等活动。倡导各类社会组织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市民群众本地过节。
春运春节期间,少串门、少走动,自觉做到不聚会、不聚集、不聚餐,尽量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公共场所(火车站、客运站、酒店、饭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及公共交通工具(火车、一元车、长途客车、出租车等)的从业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工作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要在公共场所加强有声宣传,提醒进入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要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
    三、近日,北京市、大连市、沈阳市、黑河市、石家庄市及邢台市陆续报告了本土确诊病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上述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与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要主动向所在村屯(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四、来(返)林人员(包括:探亲、务工、学生等)需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属地做好管控措施,因瞒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站前社区  0453-3585891
    和平社区  0453-3585892
    南山社区  0453-3585893
    东街社区  0453-3585894
    西街社区  0453-3585897
    铁北社区  15046358595。


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0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