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1/11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6855

    1月11日上午,文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林生利同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林生利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文学习县委全会精神,要入心入脑,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在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时,林生利要求,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为牡丹江市成功举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助力。节日期间,倡导机关干部原地过年,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林口。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区值班人员要主动配合社区做好外来(返林)人员的排查工作。局机关及各基层单位要结合疫情制定管理预案,落实好对外来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的工作要求,本系统工作人员在公共区域内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年终岁尾之际,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强化安全工作,统筹落实好值班值宿工作,严格执行机关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