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 2021/01/11 来源: 县委办 点击数:6529

   

    1月11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三项内容:一是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报告精神;二是罗海涛书记在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三是罗海涛书记在全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针对当前各项工作,县委办主任冯立明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针对县委办工作职能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效率,把握好工作方式方法,力求实现“零差错”,实现“前哨”“后院”作用最大化。
    二是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信息反馈等工作,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县委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做好疫情值班值守工作,自觉做到少出门、少聚集、少聚餐,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