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积极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01/11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6893

  

    县直机关工委于1月11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工作,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紧紧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机遇,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县直机关各方面工作,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首战全胜。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传达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二是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深化“旗帜引领”基层党建示范点活动,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搭建党员志愿服务载体,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和党组织活力。三是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四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坚守疫情值守一线,带头做到不聚集、不集会,减少不必要出行,加强活动轨迹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和管控责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