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7号通告
时间: 2021/01/12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9066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局部散发本土病例,春节即将临近,人员流量陡增,为严防疫情输入,确保全县居民平安健康过节,对春节期间来返林人员要求如下:
    1.来返林实行报备制度,县域以外来返林人员需提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并于抵林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再次报备,自觉落实相关管控要求。
    2.来返林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林人员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旅居史,如实提供相关情况,因瞒报、谎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3.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实举报来返林人员不报备、不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行为。
    4.请各镇(村)、社区工作局、林口林业局、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第一时间向县防指办推送(信息要全面),确保不漏一人。
    各社区联系电话:
    站前社区3585891 和平社区3585892
    南山社区3585893 东街社区3585894
    西街社区3585897 铁北社区15046358595


林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2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