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调研粮食收储工作
时间: 2021/01/2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4535

​  1月20日,县委书记罗海涛到林口第二粮库、光辉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粮食收储工作。罗海涛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守住粮食安全这条底线,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任务、保促进,保护粮农利益。
  罗海涛详细了解了秋粮收购、入库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察看了粮食收购工作。罗海涛指出,要加强管理,防范风险,确保安全。


  罗海涛强调:要高度重视粮食收购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守住粮食安全这条底线,认真执行国家收购质量标准,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规范管理,科学调度,确保完成任务,保证入库粮食存储安全。要细化便民举措,做好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水平,保护粮农利益。同时,还要求随行的粮食、发改等部门负责人,要做好粮农卖粮的服务工作,协助他们办理疫情管控期间运粮车出入城通行证;调动粮农积极性,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毫不放松地抓好粮食生产,确保入库的粮食质量良好,真正做到收好粮,储好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