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税务局精准执行“非接触式”办税 确保“大征期”平稳顺畅
时间: 2021/01/21 来源: 税务局 点击数:7225

    2021年1月是大征期,面对严峻防控形势,林口县税务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的理念,多措并举,在抵御疫情蔓延的同时,也扎实做好纳税人服务工作。
    一是提前告知,加强宣传辅导。自2021年1月13日起,林口县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管户群和拨打电话等多种方式向纳税人告知目前我局的工作情况和申报相关事项,确保纳税人了解并及时申报纳税。
    二是答疑解惑,强化部门配合。县局及时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大厅运转保障、税政政策支持、管理分局宣传辅导,各部门压实责任、各司其职、联动配合,树立上下一盘棋的理念,确保纳税人的问题能够及时高效的解决,促进征期平稳运行。
    三是落实制度,推行“非接触”办税。提供“容缺办理”服务,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税平台,保障纳税服务的便捷高效。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日常工作的跟踪督导检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纳税人办税效率的影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