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战疫情 县委组织部长艾磊到林口镇家属楼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 2021/01/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4286

    1月2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长艾磊到林口镇家属楼疫情防控卡点现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表达了对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
    艾磊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出入车辆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数据记录以及防疫卡点人员配备、防护物资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对值守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奋力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无私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叮嘱值守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艾磊强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群众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无私奉献、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防止疫情输入、筑牢全县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林口镇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纪律作风,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防疫情输入,守好林口家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