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 2021/01/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4273

    1月24日,林口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启动大会,副镇长张晓姝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姝对我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换届选举各环节的时间安排和成立选举机构进行了重点说明。对换届选举流程进行讲解,就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和参加选举村民登记两个阶段的八个环节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环节的工作内容、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最后,张晓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委会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担负起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责任,迈好上任的“第一步”。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格程序,扎实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把握好界定人员范围、遵守时间安排、完成各项指标和做好投票工作四个环节。三是要严肃纪律,有案必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确保选举结果的合法性、有效性和严肃性;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