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1/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4400

    1月24日下午,林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林口镇副镇长张晓姝主持会议,各村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是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当前形势,坚决防止防控意识减弱和麻痹松懈思想,做好万全准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二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要求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落实落细落精准各项防控措施。三是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村书记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负主责、负第一责任,管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针对管用、实际、具体的防控内容开展宣传;要加大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林人员的摸排力度,做好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防漏防漏控;要加强督查检查,加大问责力度,以督促改,以查促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