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1/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6460

  1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牡丹江市政府二级巡视员杜光辉,县领导罗海涛、付刚、高辉、冯海冬、高鹏山、邓长英出席会议。县民政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罗海涛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分管工作进行汇报。牡丹江市政府二级巡视员杜光辉在会上做指导。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就林口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赵荣国指出,当前,林口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可控,但冬春季节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赵荣国强调,要聚焦重点、强化防控措施,加强特殊场所管控,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强化重点人员排查、强化农村地区防控、强化聚集性疫情防控、强化院感防控措施;对交通卡口、车辆出行、小区管理、各类经营场所等方面有序放开,结合实际,恢复正常秩序;加大环境和物表检测力度,提前做好准备,强化人员、物资、应急储备,加强核酸检测能力;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慎终如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