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道通镇召开村委换届培训会议
时间: 2021/01/26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4077

    2021年1月26日上午,三道通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三道通镇党委书记柏云雨同志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本届村级换届的特点、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村换届的前期工作等内容,并对现任村“两委”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期盼:一是认真对待本次选举工作;二是听党的话、跟党走;三是各部门团结合作,积极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四是严肃换届纪律,遵守法律章程。
    随后,副镇长温振国同志对换届工作相关事宜作指导,他要求在座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操作上要严格与灵活相统一,纪律上要严格把紧抓牢,形成严肃的换届氛围,坚决打击黑恶和宗族势力。
最后柏云雨书记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换届步骤顺序,稳扎稳打推进工作,同时要加强换届纪律宣传,严守换届纪律,保持良好作风。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