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海洋小区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 2021/02/0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623

    海洋小区共有居民688户,道路四通八达,由于疫情缘故,目前只留有一个出入口,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同时保障居民出行方便,保障小区居民生活便利,维护小区环境卫生,海洋小区居民成立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年2月3日早上8点正式成立。
    这支队伍由海洋小区居民联合和平社区组建,成员包括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小区业主……他们自律自管,在疫情面前拧成一股绳,筑起了小区防疫的“安全墙”。
    最初,这支志愿服务队最初由6人发起组成,消息传出后,立刻有很多居民加入,有参加劳动的居民表示“小区就是我家,如果有事我一定参加,可是因为工作原因暂时先不报名”截止到中午,报名人数发展到了现在的20余人,参加劳动人数达到60余人,年龄最小的20多岁,最大的70多岁。
    海洋小区的志愿者们每天穿梭在居民区内,他们人数不多,却守护着数百户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总说,为了大伙儿的安全、生活宁静、环境整洁,再辛苦也值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