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远部长到林口县鲶鱼河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时间: 2021/02/09 来源: 水务局 点击数:5840

    2月5日,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到林口县鲶鱼河林口镇段巡查督导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张邦柱、统战部部长葛建军陪同督查。

    陈文远部长强调,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是各级河湖长的重要职责,各级河长要充分认识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确保河湖生态持续改善。

    在鲶鱼河林口镇段,陈文远部长听取了水务局刘万林局长和谷海滨副局长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林口县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陈文远部长指出,近年来林口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成效显著。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治理管护,严格抓好河面和坡面保洁,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严格清除“四乱”,改善水质水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完成责任清单。

    陈文远部长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河湖长制长效机制,抓好日常巡查管护,加强调度和督办。相关部门要定期检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规划,加强工作协调,推进系统治理。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发动全民参与,主动保护河流生态,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流长治久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