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副县长武广岐到刁翎镇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时间: 2021/02/09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5023

  2月8日,副县长武广岐到刁翎镇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武广岐一行先后深入到刁翎镇加油站、粮库和镇卫生院等地,重点检查了用电线路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工作。
  武广岐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器材配备齐全,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对进出场所内的人员要严格落实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做好室内、楼梯、过道等部位的消毒和通风,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武广岐走访慰问了刁翎镇四合村老党员张连芬,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