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1/02/09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王晨皓 点击数:4950

  11时20分,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博出席会议。
  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非县纪委委员的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派驻纪检组组长;驻林口中省直单位纪检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就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全会精神,许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确保全会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教育和培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林口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壮丽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