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2/09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王晨皓 点击数:5234

  2月8日,中国共产党林口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县委书记罗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付刚、刘忠、王龙、高辉、许博在主席台就坐,冯海冬、张邦柱、葛建军、艾磊、丛林、李梅、高鹏山、武广岐、刘长洲、康昊鹏、刘东、杨慧娟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博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罗海涛从强化监督职责、坚持挺纪在前、改革创新发展、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标本兼治五方面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
  围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罗海涛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客观认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真正做到“三个深刻领会”,总结运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准确把握“六个内涵要求”,正确认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和严峻形势,努力整改“七个方面问题”;坚定政治方向、把握工作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纵深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强化纪律建设,始终保持高压反腐,着力完善监督机制;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行监督专责,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个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非县纪委委员的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林口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书记(纪检组长)通过“好信云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