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真情 疫情防控安人心
时间: 2021/02/10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4920

    2月1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高辉带领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林口镇内4个入城卡口、火车站、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一线人员、就地过年职工,向辛勤奋斗在一线岗位上的防控人员、就地过年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值守同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就地过年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各卡口的防控值班情况,为各个卡口值守人员送来了水果、面包、饮料等慰问品,感谢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全县人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并对就地过年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林口县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一线防控人员、就地过年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坚决把防控工作做到位,筑牢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为一线防控职工、就地过年职工送去物资2万余元,确保一线防控人员、留林过年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