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武广岐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 2021/02/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5159

  2月10日,副县长武广岐来到康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县交通局公路养路段,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在寒冬中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各位环卫工人辛苦了!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在康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武广岐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武广岐指出:近年来,全县环境卫生有了极大的改善,赢得广大市民的赞誉,是你们的辛勤工作使环境更加优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新贡献。


  在县交通局公路养路段,武广岐实地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武广岐表示,过去一年公路养路段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在道路安全保畅、打冰除雪、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交通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饮食和休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