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高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5701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高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就地过年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及防护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高辉先后深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林口火车站和林口镇四个入城卡口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高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卡口的防控值班、值守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县人民的安全健康筑牢屏障。


  高辉指出,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段,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担负起“外防输入”职责,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让大家能在完成日常防控工作任务的同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高辉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防护措施,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