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沈林 点击数:5964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冯海冬、高鹏山、武广岐、邓长英参加慰问。
  付刚先后深入龙泉供水有限公司、盛烨热电公司、新华宾馆集中隔离点、县人民医院、山水天域小区、迎宾桥卡口等地,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在龙泉供水有限公司和盛烨热电公司,付刚听取了供水、供热运行保障等情况。付刚希望,企业要围绕保障民生这个工作中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供暖保障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付刚表示,由于工作需要,不少医务工作者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不能在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令人尊敬,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付刚指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加,人员流动大,医院又是防控工作的主战场、急先锋,大家要众志成城、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院感防控和个人防护。


  在新华宾馆集中隔离点、山水天域小区、迎宾桥卡口。付刚表示,大家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连续作战,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同时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寒保暖、饮食休息、卫生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让一线人员在岗位上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