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10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361

​  按照牡丹江市委统一要求,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县领导刘海超、武广岐、刘长洲、康昊鹏参加会议。副县长邓长英列席会议。
  为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认真系统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做好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付刚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真诚交流;在相互批评中坚持原则,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付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更要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效,全面提升县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水平。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林口发展实践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全面增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府班子凝聚力,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付刚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促进成果转化,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党性觉悟,体现“四个意识”,按时公开交账并接受监督。要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