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委、市政府向我县捐赠负压救护车
时间: 2021/02/22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植 李海铭(实习) 点击数:5094

   2月19日,宁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海涛代表宁安市委、市政府向我县捐赠一台负压救护车。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鹏山,副县长邓长英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邓长英对宁安市委、市政府向我县捐赠负压救护车表示感谢,邓长英指出:宁安市委、市政府捐赠负压救护车的义举,将进一步改善县妇幼保健院基本装备条件,提高全县防疫工作和医疗急救水平,满足和方便群众看病就医需要,有力推进妇幼保健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捐赠仪式后,万海涛一行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并听取县妇幼保健院基础设施、人员配置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介绍。付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宁安市委、市政府对我县的关心、支持和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付刚要求: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创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为全县医疗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