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465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联系,政府一定想办法帮你们解决,企业做大做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我们比谁都开心!”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在调研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时,对各企业负责人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付刚一行先后来到青泽石材有限公司、莲花湖制药有限公司、林口欧米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信源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建设现场及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各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复工人数、工人防护措施、建设进度、市场行情、生产加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付刚强调,各企业要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付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主动对接,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解决困难问题。企业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寻求发展机遇快速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