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道通镇村委换届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23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2892

    今年以来,村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村民自治功能的充分发挥,事关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有效保障,对加强农村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副镇长温振国宣读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下面,党委书记柏云雨强调两点意见:
    1、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2、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根本保证。搞好村委会换届选举,使一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群众中有威信的优秀党员和人才进入村“两委”班子,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以及构建和谐社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柏云雨要求我们一定要站在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的高度,在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同心协力,圆满完成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三道奠定一个扎实的组织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