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开展“你的愿 我来圆”微心愿活动
时间: 2021/02/24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409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的心愿很小很小,只是希望得到更多的一点关怀。近日,铁北社区开展“你的愿 我来圆”微心愿活动。活动开展前,铁北社区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辖区内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微心愿”。通过汇总发布,被社区共建单位县科协认领。
    活动中,县科协的志愿者们将认领的微心愿分别交到留守儿童的手里,其中有新衣服、裤子、鞋等,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孩子眼里却是“奢侈品”。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与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还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积极的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满足了2个孩子的微心愿,铁北社区通过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