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大鹅养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2/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034

    为全力推进林口镇大鹅养殖产业发展,紧跟我县大鹅产业化体系迅猛发展的大形势,2月24日,林口镇召开大鹅养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金玲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金玲同志就林口镇大鹅养殖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发展前景进行总结。并根据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将大鹅养殖量从96万只增加到150万只的目标,对我镇大鹅养殖业发展计划提出明确规划。一是对接中林天恒鹅业,有目标养殖,解除后顾之忧;二是为养殖户匹配相应设施投入,增加专业人员指导力度,改良品种,调动养殖积极性;三是以鹅可以以打包的秸秆为饲料的实际,对接好我镇将要建成的秸秆固化燃料站,主动为养殖户联系好打包的秸秆作为饲料,降低养殖成本,同时缓解秸秆禁烧压力。2021年,林口镇将乘着林口县大鹅养殖产业发展的东风,全力以赴为全县鹅产业发展贡献林口镇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