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2/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887

    为将秸秆禁烧工作贯彻到底,确保全镇“不点一处火,不冒一处烟”,2月24日,林口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副镇长刘长军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长军镇长传达了省、市关于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目前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镇要打起最饱满的精神,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包片领导、包保干部和各村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分工,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出动宣传车、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广播等形式,进一步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秸秆生态还田和综合利用的优势;三是落实禁烧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四是严格执勤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五是做好村镇联动工作。积极利用微信工作群等通讯软件共享信息,真正做到方法正确、信息及时,提高群众秸秆禁烧的自觉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