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召开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2/24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879

    2月24日,林口镇召开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推进会议。副镇长刘长军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各村推进农业生产托管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农业生产托管有利于破解“谁来种地、怎么种地”难题,促进农业生产节本增效,引领小农户进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全镇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农业生产托管工作,加快培育多元社会化服务主体,积极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托管模式,推动农业生产托管加快发展。各村可通过多方面、多形式的征求农机大户、农民合作社等服务组织的意见,因地制宜的制定出适合本村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实施方案,有力推动农业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集约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发展多种托管模式,推动多元主体共同发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加强行业规范化管理,持续强化示范引领,严格加强项目管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农业生产托管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