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对林口县宗教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2/25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436

2月24日统战部副部金勋国、宗教科科长房进成等领导到林口县进行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代表市委统战部林口县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林口县基督教东街教堂和佛教兴隆寺金勋国同两位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金勋国表示,一年多来,林口县委统战部带领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共抗疫情,共克时艰,认真落实省、市委各项防疫措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全县所有的宗教活动场所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落实“双暂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和带领信众不聚集、不聚会、少出行。

  金勋国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宗教活动场所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颁布的《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全市人民一道,勠力同心,为社会和谐、宗教和顺和建设现代牡丹江做出应有贡献。

 

     

 

 

1